池鱼

原创文章,文笔略差,谢谢观看

表白

    在一棵樱花树下,站着一位身穿粉色连衣裙可爱的女孩子,微风拂过她脸颊,樱花飘落在她头上,脸色微红正在等着她的男神谢赫,今天她终于鼓足勇气向男神表白。

  “夏安,加油你一定行的!”夏安大喊着为自己加油。

  这时旁边的人突然都看向她,夏安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太大了。一脸尴尬地对过路人说对不起啊,旁边的人看了她几下,低声说了几句就走了。

  “啊!好丢脸,幸亏男神没有看见她刚才的窘样,要不然非丢死人不可”夏安小小地庆幸了一下。

  往前一瞥,发现男神正向她走来,心想:啊啊,男神怎么辣么帅啊,好想把他扑倒肿么办,不行夏安,你要保持住你的淑女形象。

  夏安咽了咽口水,微笑着并且带点嗲音对谢赫说:

  “你来了”

  谢赫对着夏安淡然一笑,对她说:“夏安同学,你叫我过来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”那…那个,谢赫同学,我喜欢你!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?”夏安一脸害羞加忐忑的等待着谢赫的答复。

  “谢谢你,夏安同学”夏安听到这话,心想:唉?不对啊,按照剧情的话他接下来就是拒绝她了,不要啊!

  “谢赫,你…你谢我干吗,你还没有说愿不愿意呢。”夏安还是希望有奇迹出现。

  “夏安同学,其实我喜欢男人”

  “哦,原来你喜欢…哈?你⋯你喜⋯喜欢⋯男人!”

  “对,而且我已经有了男朋友啦,真是不好意思啊,夏安同学。”谢赫说完,夏安就看见他身后出现了一个可爱的男孩纸。

  夏安心里仿佛有一万个草泥马路过,5555555,她咋辣么惨呢,男神追不到,情敌还是个男的,55555…

  夏安看向了两个情投意合的两人,对他们说:“打扰你们了,祝你们幸福”说完之后,立马跑了。她好惨啊!5555555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