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原创文章,文笔略差,谢谢观看

一位男生的自述(与病娇谈恋爱)上

  他是转校生,第一次见他,给人感觉就很丧,老师觉得他性格比较内向,就安排他和我一个位,起初我觉得他比较难沟通,但是熟悉下来,他人还是很好的,只不过脾气有点怪,不过那时我不觉得有什么。

 

  因为在学校他并没有什么朋友,所以我算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这个人很喜欢穿白衬衫,几乎天天都穿。每天我们都黏在一起,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。

  直到有一次我正在和朋友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,我输了,选择了大冒险,我旁边的同学让我和一个男生嘴对嘴吃东西,当时玩的比较嗨,也没感觉有什么,结果就在吃的时候,他看见了,当着很多人的面给了那个男生一拳,我当时生气的问,“你在干什么,发什么疯”,他什么都没说拉着我就走了

   他的力气真的很大,我拼命的反抗,但还是挣脱不了,他把我带回了他的宿舍,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,他突然把我推到在床上,然后用身体压着我,双眼无神的看着我“为什么,为什么,我难道不好吗”

  

  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他便用嘴吻上了我,我当时一脸惊恐,把他推开,质问他,“你神经病吧,看清楚,老子是男的!”,我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,离开这个可怕的人。

  他突然问我,“是不是你怀孕了,就不会离开我了”

 

   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真的从精神病院出来的,我跑向了门口,想赶紧离开,他直接把我扑倒在地上,用一种病态的笑,开心的对我说,“只要你怀孕了,你就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了”

   “你瞎了吗,我是男的不能怀孕”他似乎像没有听到我的话,而是扒开了我的衣服,亲吻着我,撕咬着我,任凭我说什么,他都像没听到一样,只是一个劲的亲着我的身体,撕咬着我的身体,还用他那个,不停的进入我的身体,最后他拿刀在我身上划上了他的名字。

   从那晚以后,我便谎称生病了,向学校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我实在不想见他,也害怕见他。我一个人来外省上学,自己在学校附近随便租了一个房子,家人也不在身边,又发生了这种事,也不能告诉父母,毕竟这种事,太难以启齿了。

 

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