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原创文章,文笔略差,谢谢观看

一位男生的自述(与病娇谈恋爱)中

  请假的第二天我竟然生病了,身体发热,浑身不舒服,平常也没有准备感冒药,身体又没力气,就连烧个热水都得下楼去接水。

  虽然身体难受,我还是得去药店买药,就在我要出去的时候,他出现在我面前,还是穿着他那件的白衬衣,他猛的抱住我,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又告诉我他很担心我,我难受得很,不想跟他说话,把他推开,想去药店买药。

   他似乎发现我的异常问我,“你脸怎么怎么红,是不是发烧了”

  “不用你管”我有气无力地低吼着。

   他直接把我抱起,对我说,“你连自己的身体都管不好,还自己一个人住,我带你去医院”

  我想反抗,但身体不允许

  到了医院我量了体温,我竟然发烧39度,医生把我和他臭骂了一顿,他看起来和自责,一直在跟医生说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。

  我挂了点滴,对他说,“你走吧,我自己一个人就行”我还是忘不了那天,虽然我拼命的想自己忘记,算了,看在他送我去医院的份上就算了吧。

   结果他和那天一样,就像没听到一样,自顾自的对我说,“你饿了吧,我去给你买吃的去了,”说完,他摸了摸我的头就走了

   我很想骂他,但又怕他,而且我确实也饿了,我今天什么也没有吃。

   他回来了,带了一些汤和一些零食,然后他就拿出勺子,舀了一勺汤,放到嘴边吹了吹,又放到我的嘴边让我喝下去,我说了,我要自己喝,但他执意喂我,我又没吃饭,只好让他喂我。

   挂完点滴后,他直接叫了车,我以为他是帮我叫车是送我回家的,结果他竟然也上来了,我问他为什么上来,他只说了一句,“回家”我说我要下车,他就笑了笑,没说话,司机也不听我的,我感觉很害怕,但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   原来他所说的回家是回他家,他虽然和我一样是外地的,但是他家可能比较有钱,所以他的房子是买的,到了他家,他就对我说,“从今以后,你就住在这里”,我说我不同意,他还是跟没听见一样带我去他的房间,告诉我以后跟他睡在一起。

     我害怕了,撒腿就跑,结果还是被他抓了回来,之后 又用身体压着我,挑衅地咬了一下我的耳朵,对我说,“今天你生病我不想对你做什么,但是你要是不乖你是知道惩罚是什么的”说完,他就亲了亲我的额头,然后紧紧的抱着我说,“睡觉”

  而我脸瞬间就红了,本来应该讨厌他的我,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。

   那一晚他果然什么都没有做,而是一整晚紧紧的抱着我,从未放手。

  他为了照顾我,也向学校请假了。在这一个星期里,我一直在他的家里,他对我真的很好,无论我要什么,提什么要求他都会满足我,即使我向他发脾气,他也不会怪我,就这样我对他的感情慢慢变了。

  他对我说,想一辈子照顾我,一辈子陪着我,至死不渝。 我同意了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