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原创文章,文笔略差,谢谢观看

一位男生的自述(与病娇谈恋爱)下

   但是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,自从我和他在一起,他就要求我不许和别人说话聊天,不然他就弄死我,我的QQ微信,每天都得让他检查。

  我的微信QQ微博头像都必须和他是情侣头像,天天问我爱不爱他,我不能有半点迟疑,我一有迟疑他就大喊到你是不是不爱我,我对你那么好,告诉我他是谁,我去把他杀了。

   就连在床上他都逼我说那些羞耻的话,而且天天对我说让我怀孕,我说了无数次我是男的不能怀孕,可是他还是那样,每天折磨着我,每天对着我说他爱我,但又把我像个宠物一样禁锢起来。

   我受不住了,跑了出来,我对他发了短信告诉他分手吧,我没有去我原来的租的房子,因为他肯定会来找我的,我绝对不能被他发现,我跑到酒吧里,莫名的想喝酒了,于是我在酒吧一个人闷闷地喝酒。

    我已经离开他一个星期,我承认我会想他,因为我爱他,但他的爱我接受不起。

   我去超市买泡面,出来就发现他站在我对面,他憔悴了许多,眼睛一直恶狠狠的盯着我,不过他还是穿着白衬衫,从来都没变过,但我明白我们俩不可能了。

   我跑了,他立马向我跑来,我告诉他,“放弃吧”他没有回答一直追着我,我力气慢慢不够了,就在他要抓我的时候,他突然大喊了一声,随之,我就被推到在了地上。

   当我慢慢做坐起来的时候,发现他倒在了我的前方,人群立马拥挤起来,不停的有人在说,快打120。

   血液在他身体不断流出,染红了他的白衬衫,染红了天边,也染红了我的眼睛,我不敢相信的爬到他的身边,紧紧的抱着他,大哭着问他,“这不是真的,你怎么可能会被车撞到,你为什么要推开我,我明明这么不好,明明我都不要你了,为什么为什么”

    他用沾满鲜血的手摸了摸我的脸对我说,“下辈子换你来爱我,好吗”他笑了,这是他最后一次对我笑了,明明他笑这么好看,明明我知道这辈子我也爱着他

   我恍惚之间看见了,那是一个春风暖暖的午后,那个穿白衬衫嘴角带笑的少年,那个喜欢摸我头发的少年,少年总是有心事,尤其是在那个记忆的小巷里看见穿着白衬衫的他,也许就是那个巷口我随口说了一句你特别适合穿白衬衫,从此他就只穿白衬衫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