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原创文章,文笔略差,谢谢观看

一个男孩的故事

小男孩在路边捡到了一只流浪狗,狗狗浑身脏兮兮的,但是小男孩一点也不嫌弃它,帮它洗澡,给它喂饭,小男孩的爸爸妈妈经常不在家,所以小男孩很孤单。但是,小男孩有了狗狗后就再也不觉得孤单了。

狗狗很乖巧,经常黏着小男孩,会用舌头舔小男孩的手,小男孩去上学,狗狗也会目送着他离开,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。

男孩的妈妈回来了,男孩的妈妈是一位翻译官,经常出差,所以陪伴男孩的时间非常少。

男孩看妈妈回来了,一脸兴奋的跑向了妈妈,

而妈妈则是生气的看着他,问他,“为什么这次考试这么差”,男孩有低着头说,“这次考试比较难很多人都没考好”妈妈生气的打了他一下说,“你就知道跟别人比,别人好的方面你怎么不学,就光学差的”男孩被妈妈训哭了。

狗狗跑了出来,冲着妈妈汪汪叫,男孩一把把狗狗抱到身后,胆怯地看向妈妈,妈妈厉声问到,“这是哪来的狗”

“这……这是我捡来的”男孩怯怯开口。

妈妈瞪着小男孩,说“你长能耐了,什么都往家里捡,还把我这个妈妈放眼吗!”说完,便作势要打男孩,狗狗一下咬住了妈妈,不让妈妈打它的小主人

妈妈痛苦的大叫一声,然后生气看向咬自己的畜牲,一把把它踢开了,然后用脚狠狠地踢着狗狗的肚子,“什么东西,敢咬老娘,畜牲”。

男孩看见妈妈打着狗狗,就赶紧去拦着妈妈,哭着喊着不让妈妈打狗狗,妈妈并没有停止去打狗狗,而是打了男孩一巴掌,男孩的脸立马肿了起来,狗狗看见了小主人被打了,忍着被踢的代价,又咬了妈妈一口,妈妈彻底被激怒了,用她的高跟鞋不停地踩着狗狗,高跟鞋不一会就沾满了血迹

小男孩拼命的求着妈妈,男孩跪在地上,不停地磕头,他一边哭,一边告诉妈妈,“妈妈,我下次一定好好考试,下次考试我一定能考好,我求求你,求求你,不要再打狗狗,求求你”男孩的话没有感染到妈妈,妈妈依旧打着狗狗,用脚踢着狗狗,而男孩仍是不停的磕头,哭着让妈妈不要打狗狗。

房间不断的传来声音,动物痛苦的呜咽声,越来越重的磕头声,还有踢东西的声音,终于呜咽声消失了,踢东西的声音也停了下来,磕头声也戛然而止。

男孩看着被打死的狗狗心灰意冷,而妈妈用纸巾擦了擦高跟鞋,对着男孩说,“赶紧把这脏东西扔了,还不够恶心人的”说完妈妈提起包包,站起来要走。

男孩突然一脸憎恨的看着妈妈,手掌握的紧紧的,男孩像是决定了什么,慢慢的走向了厨房,眼睛一片漆黑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警察来到的时候,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,屋子弥漫着一股血腥味,女人躺在地上身上都是血液,尤其是肚子,肚子上有明显被刀捅过的痕迹,伤口很深,至少被捅了20遍,凶手是多恨这个人,警察心里想到。

女人的旁边是一个男孩,听邻居说,是女人的儿子,男孩的身上也带着很多鲜血,但是男孩身上的却只有一道刀伤,便是刀插在肚子里的那道伤口,男孩的怀里还抱着一只狗狗,奇怪的是狗狗身上没有一道刀伤,但是却有很多被打的伤口,狗狗是被打死的。

可是警察看了监控发现只有女人一个人进到屋子里了,之后便没有出现其他人。

警察有很多疑惑,为什么女人和男孩都是被刀捅死的,而小狗却是被打死的,而且从监控上看确实只有女人一个进到屋子里了,那么凶手是怎样进入房子把被害人杀死的。

案子正在调查,凶手正在搜索,而事实真相却无人可知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