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原创文章,文笔略差,谢谢观看

一个女孩的故事

有一个男孩,他很喜欢一个女孩,他对女孩很好,女孩不开心,他会带女孩去吃冰淇淋,有人欺负女孩,他也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,就这样女孩慢慢喜欢上了男孩,他们在一起了。

女孩担忧的问着男孩,“我不是处女,你会介意吗”男孩笑了笑说,“我爱的是你这个人,又不是那层膜”女孩感动紧紧的抱住了男孩。

两个人在一起后,男孩依旧对女孩很好,女孩也很爱男孩,他们会经常一起出去旅游,一起逛街,一起看电影,女孩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
直到有一天男孩对她提出了分手,女孩伤心的问男孩为什么,男孩告诉女孩,公司聚会的时候,男孩认识了公司里的晓芳,在聚会的时候喝太多了,所以就发生了不该发生的意外。

女孩眼睛红红的看着他,“所以呢”男孩低着头说,“我必须对她负责”女孩哭着问男孩,“那我呢,你对她负责,谁对我负责,我跟你在一起已经4年了”男孩看着哭泣的女孩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安慰女孩哄着女孩,而是咬着牙说,“你们不一样,你比较坚强,而晓芳离开我,她就活不了了”

“我坚强,呵呵,我再怎么坚强,我也是女人,我也需要爱,我也需要有人能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保护我,我跟了你四年,因为一个女人你说不要我就不要我,你对得起我吗!”女孩身体不停的发抖,眼睛已经一片血红。

男孩看着女孩这样,讥笑了一声说,“你这样有意思吗,晓芳和我在一起时还是一个清清白白的姑娘家,单凭这一点我就得对她负责”

女孩脑子突然一片空白,然后女孩开始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,清清白白的姑娘家,哈哈……哈哈”女孩给了男孩一巴掌,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走了。

三个月后,女孩在超市碰见了男孩还有晓芳,女孩看向了晓芳微微鼓起的肚子,晓芳则一脸幸福的躺在男孩里说,“我已经有近3个月的身孕了”而男孩眼里似乎只有晓芳,一脸温柔的看着晓芳,女孩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说了一句,祝你们幸福。就走了

过了几天,男孩突然给女孩打来电话,说晓芳吃了男孩买的营养品,肚子就开始痛了。

女孩知道后就立马去了医院,看到男孩在医院里焦急的等待着,急的焦头烂额,女孩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,然后走向前去安慰男孩,男孩看见女孩,说“都是我不好,我不该给她吃那些东西的,如果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是无论如何不会原谅自己的

女孩笑了笑,说“等医生来了,就知道情况了,不要瞎想”

医生出来了,男孩立马冲向前,问医生,“医生,孩子怎么样”,医生瞪着男孩对他说“你这个爸爸怎么当的,孩子都五个月了,还瞎给孕妇吃营养品”,男孩一下子愣住了,“五……五个月,不是三个月吗”,医生生气的看着男生,“你这个爸爸怎么当的,连孩子几个月都不知道,现在的年轻人啊”,说完,医生便走了,而男孩则是一脸呆呆做在地上,不断的说,“五个月,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!”,女孩什么都没说,就走了

女孩在回去的路上,不断的在想,到底什么是爱,而爱又是在什么基础上,女孩看向了天上的星星,一闪一闪的星星,多好看啊,突然天空划过一颗流星,流星在天空中划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,但下一秒它便消失的无影无踪,而天上留下的星星,依旧闪烁并且骄傲的挂在天上绽放光芒。

评论

热度(4)